关于 Luna

September 28, 2019 字数 562 2 min


背景

上海-悉尼|文科转码|技术团队管理者

喜欢琢磨【如何带人成事】

时间线

  • 2009.09-2013.07 上海交通大学新闻传播系
  • 2014.01-2017.01 完美世界 T3 工作室游戏项目管理
  • 2017.07-2019.07 Monash IT 研究生
  • 2019.07-2023.09 澳洲本土中型 IT 公司
  • 2023.09 -> … Canva Engineering Manager

职场

  • 2013-2017 媒体 - 再保险经纪 - 游戏 PM
  • 2019-2023 Full-stack Software Engineer - Tech Team Lead - Scrum Master - Delivery Manager - Product Owner - Engineering Manager
  • 未完待续…

Luna 说

25 岁之前,我羡慕那些天资聪颖又不需努力的人,因为他们的生活看起来很轻松。

25 岁之后,我敬佩那些认真对待生活、努力争取机会的人,因为这需要日复一日的自我修炼。

有人说我开挂,有人说我很厉害。

但是我知道,我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。

唯一的区别是,我对人对事对生命都极其认真专注。

我能排除外界的噪音,追求自己真心想要的东西。

所以,我不想让任何人产生「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毫不费力」的错觉。

PS:很多人羞于承认自己的努力,而喜欢标榜自己的天赋。

相反,我要告诉你的是:我用尽了全力,才活成今天的样子。

虽然我是一个普通人,但是我每一天都努力认真地对待生活。

仅此而已。

你也可以。


写作初心

我写作的初心,简而言之,是希望能够无滤镜地、真实地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。

你所看到的这些文字,其实都是写给我自己看的。

另外,由于我不希望对着 20 年后的读文章的自己撒谎,所以我的写作原则只有一条:只写真实的文字。

希望我和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,能够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同行。

毕竟,世上芸芸众生,相知相惜的寥寥无几。


Talk to Luna


Support Lu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