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说 | 技术博客开张啦

March 27, 2021 字数 351 1 min


新站开张

跟大家通报一声,我已经把技术博客相关的内容统一迁移到了 Luna Tech https://lunawen.com,这个网站会继续发布杂七杂八的文章,但是技术相关的都会在 Luna Tech 发布,更加方便查找和阅读。

把技术博客和日常博客分开,能让我更好地去观察自己技术的进展,也能适应不同读者群体的需求。

​ 公众号暂时不做分离。

新网站的风格更加简约,没有动画,多余的图片等,就是纯文字+代码的形式。

手机版本也很简约,但我感觉看代码还是桌面版方便~

我会用 categories 来做一个大的分类,比如 CICD,web,git,datastructure……

tag 则会用来做一些更加细的分类,比如 api,encoding,tree……

大家可以登录 github 给我评论(尝试了 disqus,免费版有很多广告……我个人不太喜欢)。

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~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。


Talk to Luna


Support Luna